致力于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
GFHS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
 
培 训

首期“新型城镇化与绿色低碳城镇规划开发”培训在深

成功举办

       新常态、新媒体、新思维、新机遇、新型城镇化!我们面临着城镇化、房地产业升级转型和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发展可持续的绿色低碳城镇和绿色复合地产项目是现在和今后的必然选择。

       1.5天,3位老师,14位学员(来自政府、央企、开发商、规划设计、绿色技术),100多个国内外成功案例分享,霍华德、道萨迪亚斯、吴良鏞、路易斯•芒福德众多巨匠闪光思想,广东省低碳生态城市指引,绿建新国标、LEED-ND、范例新城标准等权威成果,全球变革、移动互联、气候变化、绿色城镇化、碳约束、土地开发市场化、陆海统筹、PPP模式、巨型城市、减缓与适应、新常态下的精准调控、风环境一票否决、微观项目的宏观背景考量、跨界、绿色供应链等关键词……


      ​  老师释放高强度海量信息,干货不少,学员如海绵吸水,频繁互动,大家齐聚一堂,解决观念问题、信心问题、模式问题和技术问题,应变、求变、善变,谋划做一个城市变革者。2015年元月25日,首期“新型城镇化与绿色低碳城镇规划开发”微培训在颁发结业证书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和“范例新城专家委员会”指导,深圳范例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课程精、规模小、互动频、效果好。培训内容精准丰富、过程生动有趣,让学员深度了解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及其对城市和房地产业升级转型带来的机遇和影响;准确把握国内外可持续的绿色低碳城镇与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深刻了解了国际绿色低碳城镇的先进标准、原则和丰富的案例;学习了绿色新城与土地一级开发模式及案例;学习掌握了绿色低碳城镇和绿色复合地产项目规划开发运营的思路、策略和技术,并建立了学习型绿色低碳合作伙伴关系。
        当下,互联网思维成为“时代标配”,企业未来致胜的关键是转型、升级、创新,而我们会始终以每位学员为核心,通过“微培训”构建开放式“微环境”,邀请具有国际影响力、理论基础深厚、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为每位学员传播有价值的信息、分享有价值的资源,教授有价值的技能。每个学员都是一粒种子,是接力赛的一棒选手,助推着新型城镇化,传播着绿色正能量。让我们继续携手开启国际绿色低碳城镇和绿色复合地产开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范例新城同学会一期”微信群也同时建立!绿色供应链微网络也开始运转!再次感谢各位学员积极参与!感谢大家对绿色城市事业的支持!感谢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论坛联合国代表、范例新城标准专家组召集人吕海峰老师,范例新城专家委员会委员、知名土地专家、深圳市专家工作联合会特聘专家崔元星老师和范例新城专家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低碳与生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低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林姚宇老师!让我们由此开始,让改变发生!